close

7

03/29

用手機及陽春的相機拍攝請見諒:P

雖然到飯店已經是晚上九點,

還是澆不熄我賞夜櫻的那股火阿!

幸好這次做上了特急讓我從穴守稻荷稻品川只要20分鐘

前往品川並不在原本的行程之中, 不過聽說王子飯店後面有賞櫻的地方就去瞧瞧了

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開燈......(誰來告訴我品川附近哪裡有開燈的櫻花)

13  

11  

好不容易在一間餐廳外勉強找到有借光的櫻花

如果天還沒暗真的蠻推薦可以來品川走走

櫻花又大又飽滿

 

接下來就從品川前往六本木囉

(原本計畫要去目黑川拍夜櫻,但是目黑川的夜櫻點燈4/1才開始)

 

六本木點燈的時間比較晚,到晚上11點,不知道是不是因應那裏的夜生活?

從1C出口出來即可到達,但我還是小小的迷路了一下

17  

手扶梯上來後,左手邊可以看到迷人的東京鐵塔跟Mori Tower森大樓前的Maman大蜘蛛

9  

 16  

比起晴空塔的現代感,我還是喜歡東京鐵塔散發歷史氣息的感覺:)

看到閃閃發光的鐵塔真是令人興奮

(但是眼看著11點快到了就隨便拍了一張就匆匆忙忙下樓找櫻花

看完櫻花想再來拍的時候鐵塔已經熄燈了...

小朋友們千萬別跟我一樣愚蠢)

接著往下走到毛利庭園就看到櫻花了!

P3290190_Fotor2  

(由高空往下拍)

3  

櫻花雖然沒有像上野公園或新宿御苑來的多

但在六本木生長的櫻花似乎散發出越夜越美麗的氣息

5  

6  

(是因為這裡的文化嗎)

雖然近午夜十分,但還是許多情侶跟上班族躺在草地上賞櫻兼小酌

真可惜台灣沒有這樣的文化習慣

  

還有浪漫但老梗的愛心燈飾在湖邊

 8    

毛利庭園的右手邊是朝日電視台 後方則有Louis Vuitton旗艦店

(招牌由數萬個玻璃管所組成)

10  

 

14  

等我回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,

雖然隔天要上班,還是覺得再累也值得

畢竟是櫻花與放假是可遇不可求的阿!

真希望哪天台灣也有夜櫻,我一定會第一個席地而坐,大吃大喝享受愜意人生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om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