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

2013/09/08 第二天

繼續完全步行行程

 

27

 

↑下午的路線都是在市區走動,最左邊紅色標記為麵包超人博物館

山手西洋館>元町商店街>中華街>橫濱港>紅瓦磚倉庫>帆船日本丸>杯麵博物館

>麵包超人博物館>MM21逛街>YOKOHAMA LANDMARK TOWER 看夜景>橫濱LUMINE EST>回飯店

被日本太陽快曬焦的我此時有點快發瘋

打開地圖發現倉庫離杯麵博物館有段距離,但還是咬但牙拼了繼續前進

一路上會先經過號稱全世界最大計時器的摩天輪,位於宇宙世界遊樂場

19  

但一個人進去玩實在是不可能啊,就直接略過吧  好心酸

 

孤獨的我此時靈機一動,看著旅遊書想要替日本丸拍張照

沒想到迷路許久終於被我找到之時,發現帆並沒有被拉開,臉都綠了

 

看完匆匆離開,走了約莫十五分鐘就到了杯麵博物館

會來這裡其實並不是計畫之中,原本想前往的地方是拉麵博物館

*註:拉麵博物館位於新橫濱站

赫然發現行程不順,因此臨時決定改去日清杯麵博物館

日清杯麵博物館(!!!CUPNOODLES MUSEUM) 

12  

http://www.cupnoodles-museum.jp/index.html

大人門票500円

一進入館內是高挑好幾米的白色大牆

這間博物館的創辦人- 安藤百福,也是日本第一位發明"杯麵"的人

14

館內二樓的第一個展覽區,陳列草創到現今發行的各種口味杯麵

1130  

↑目前市售的泡麵,左邊三款是同事們都推薦的!

我曾經吃過他們家的泡麵,一點也不輸給台灣呢

展覽第二區是介紹安藤百福發明杯麵的歷史過程

最後可以到三樓製作屬於自己的杯麵帶回家

25

 ↑關東關西泡麵口味大對決!

 

  15

↑可愛的泡麵造型便利貼

只要三百日幣,還會附上可愛的太空袋(但我那時與展場人員用英文溝通不良就作罷)

21 

緊接著又是一段迷航之路,眼看著時間逼近麵包超人博物館關門之時

花了我好大一番功夫才找到那

雖然小時候不是麵包超人的粉絲,但大家還記得一個經典畫面嗎?
就是麵包超人的臉壞了跑去找爺爺換一顆新的頭 
這畫面深深印在我腦海中:P 

10

博物館裡面其實不大,都是賣麵包超人一系列的商品,連食物都有喔

我也買了一個麵包頭回去當隔天的早餐

23  
一個麵包要價300円

走完所有博物館行程後,最後就是回到MM21看夜景

因為那時還沒天黑所以就先在附近的商場逛了一下

17
獨自一人的晚餐需要點勇氣↑

推薦可以去「MARK IS みなとみらい」,裡面有很多生活雜貨用品及服飾用品

20130618markis-1  
http://www.mec-markis.jp/mm/
逛起來相當舒適,不過如果要專買衣服建議還是回東京或橫濱LUMINE買比較好:)

晚餐過後準備孤行前往LANDMARK TOWER看夜景了

12  

  

其實內心一堆OS想說怎會沒事挖洞自己跳,旁邊都是情侶...
在電梯裡聽到台灣人對話自己都默默不敢出聲(日本真的處處有台灣人)

展望台門票1000円
LANDMARK TOWER擁有日本最快速的電梯,每分鐘可以上升750公尺
覺得這裡的夜景比台灣101美,當然我還是最愛台灣:)

18

6

20  

↑未開帆的日本帆船丸與摩天輪一拍

因為靠海港,又有摩天輪的加持,夜景自然美上許多

 

3

旁邊也有賣一些周邊商品,有興趣的人也不妨帶一些伴手禮回家
很快的我待了不到半小時就下來了,因為這是一個人之旅

最後逛街也逛到腳抽筋

下篇會有拜訪鎌倉的行程 希望大家還喜歡:D

arrow
arrow

    Naom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