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  

     我們就像神鬼奇航渡過了2015,也是我身前偉大的男人轉換跑道的ㄧ年,今年就從舊金山做ㄧ個美麗的結束與開始。經過我的盧小,老何願意把歲末休假換成洞四(CI04),雖然他視跨年為糞土。女人總是有「特別節日要跟重要的人ㄧ起過」的堅持,但男人永遠不會懂,甚至覺得很煩。沒辦法,誰叫我是璠璠。但我的男友總是配合完美演出,謝謝你。

   

     好不容易調完班,晴天霹靂的消息來了,友航突然說要換飯店ㄧ週⋯⋯⋯呃。幸好只在隔壁,否則我又要ㄧ個人躲在房間耍自閉。沒有隨著五四三二一的倒數節奏,兩家客機全滿,飛到美西不知何時飆速快到十小時,兩人拖著疲憊的身軀睡去。

 

     早上八點,天還微微亮,早餐還沒消化就匆匆出發。說來奇怪,飛了五年,居然是第二次到舊金山downtown,沒看過金門大橋(Goldengate bridge)本尊,b若其他同事知道應該會被嘲笑。憑著兩年前的記憶,做了一點功課,六個小時內我們決定把一些大景點看完,至於深度旅遊,下次再說。

 

     一路上心情是雀躍的,平常外站躲在房間跟男友視訊慣了,做夢也沒想到我們會一起來。     

      

      

 

     爆肝路線如下:坐Cable car至漁人碼頭- 步行前往Pier 39看海獅- 搭30號公車抵藝術宮- 散步到金門大橋。

     

       

  

     對於在外站layover24小時(上了年紀)的組員來說,這個行程實在是一次就好,有夠累的。

 

     原本計劃只有漁人碼頭和九曲花街(Lambord St.),接著從九曲花街走回聯合廣場(Union Square); 然而搭著叮噹車隨著地勢起伏,發現自己實在是想的太過完美,要走回來根本是天方夜譚。

  

     

     

     元旦就隨著海獅的凹凹聲開啟了我們的一天,羨慕牠們無慮地融入當地。這群海獅實在是太可愛,我們杵在這裡了一些時間。賞完海獅以後,約莫十一點,時候還早,捨棄原本的行程,問了遊客中心如何到傳說中的金門大橋後,我們決定前行。

 

       IN N OUT 

 

      找站牌的同時,我們順著路到美西連鎖速食店IN n OUT買了兩個cheese burger,帶小菜菜男友嚐鮮,雖然好吃,但不得不說真的很油。

 

      ㄧ路上就在瘋瘋顛顛打打鬧鬧到了藝術宮,不得不說男友真的是專業的人肉導航,有男友外站萬事足矣。

 

      

 

      Palace of Fine Arts 藝術宮          

      

      藝術宮為萬國博覽會所建,爾後因居民抗爭反對拆除保留至今。由於美國建國歷史不像歐洲悠久,刻意造就的建築,實際看起來沒有太大的震撼,但至少比摩天大樓美麗。時候雖不早,撐著快闔上的雙眼走下去。老何有些失望,因為他想看有起霧的金門大橋,我個人倒是蠻開心的,有海哪裡都好。遊客中心的員工告訴我們,從藝術宮慢慢散步到橋下大約45分鐘,但是我們最後只走了ㄧ半,機會留給下次,最後我很堅持ㄧ定要拍本日best shot(有事嗎)。

     

     跳躍照自己拍的結果就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    

  

      

 

       還蠻有趣的,哈哈⋯⋯⋯。笑到流眼淚,我想以後還會有更多爆肝的回憶吧。

 

     新的一年,也請多多指教:)

arrow
arrow

    Naom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