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1

今天有小MODEL SHELLIEMAY參與拍攝

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砸重本買的福袋啊!

老實說平常對福袋興趣缺缺,因為福袋裡面通常都有幾件事自己絕對不會穿的單品

但是看到去年分享Gelato Pique福袋的買家覺得每樣都好實在,

SNIDEL的副牌真的是質感也好到沒話說

而且每次經過他們櫃上都很羨慕櫃姐可以穿睡衣上班好羨慕

人家買新衣我買新睡衣,不管瘦了荷包也要買下去!

 

*原址賣場: 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95390728?r=1153455944

*賣家: MEOW in JP

*日幣原價: 8400(稅入)

*代買總金額: 3195台幣(含國際郵資,使用面交無國內運費)

螢幕快照 2014-01-31 下午1.01.54   

福袋的外觀蠻可愛的,但應該無法承受太大的重量,小姐們還是拿來裝衣服就好

一共有兩個色系 白/粉     我拿到的是粉色

P2

 

首先來看全部的商品

內含六點: 棉質上衣/棉質長褲/MOCO MOCO外套/MOCO MOCO短褲/長襪/髮帶(比去年少了一樣商品-腹捲)

今年福袋依舊是MOCO MOCO系列粉色的睡衣實際上有點偏粉橘色 

 

P3  

外套有做雙拉鏈的設計, 可以讓你隨意想穿適合的造型

短褲後面還有個口袋令人匪夷所思(小姐我不好意思穿這樣去便利商店啦~)

棉質長褲居然是我最喜歡的單品!褲管有做小荷葉邊, 真的是一點細節也不馬乎

P4  

一直很想要的啾啾髮帶沒想到居然如此的巨大!還是交給我們的SHELLIEMAY小姐代勞

 

接下來來看試穿吧

1 棉質上衣、長褲、髮帶

P6   

 2 Moco Moco外套、短褲、長襪

(我身高167襪子長度剛好到膝蓋)

 P7

 

要穿的舒適才能一夜好眠!

以上是不負責任的心得文 :D

arrow
arrow

    Naom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