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前半篇是小小的偷渡文章

         花朵連身裙是一直肖想很久的單品,無奈一直被男友打槍再打槍。

         三月的某天,拉著男友走進京都的OPA裡,看見日本櫻花妹店員認真地拿著洋裝給我試穿還順帶招呼我男友,男友二話不說爽快答應!平常都叫我不准亂花錢,這時卻贊同得很爽快,想必是被櫻花妹給融化?

         兩位店員都穿著可愛的連身裙,一款是格子的,一款是我購入的花花洋裝,起先看著店員穿著粉嫩色系覺得好夢幻,試穿後發現自己比較適合白底藍色系,畢竟髮色較深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螢幕快照 2015-05-04 下午6.48.33

 

         當初購入的價格是洋裝,尺寸S+薄外套SET 9500円。不過我想折扣季屆時應該會有更「可觀」的價格。

         來看看官網MODEL示範圖,外面搭上風衣和襯衫又是另一種風格。這件洋裝現在有一些日貨賣家有在代買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螢幕快照 2015-05-04 下午6.10.21   

         接著來分享一下Grace gift的水鑽涼鞋吧。

         Grace gift奢華宮廷水鑽夾腳涼鞋 銀

          購入網址:http://goo.gl/htKIy6

          SHOES

             SHOES2 

      有發現到鞋子怎麼髒髒的,水鑽還掉一顆.......? :P其實這是去年2014年購入的,原本想買Mystique的涼鞋,但把天價踩在腳底下,實在是買不下手。這款涼鞋讓我很得意的是常常穿出去都有人稱讚,Bling Bling走路都有風,過了一年我依舊很愛它。 雖然Grace gift的鞋子評價很兩極,有喜歡的款式我還是會買來試試,因為我是大腳婆呀~ 41號好難找鞋。

     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大腳婆,快介紹我好牌子唷!

      最後是簡易的實品穿搭 :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          

  我腳開開很有事。

arrow
arrow

    Naom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